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名单公示
2018-04-24 00:45:08 来源:慈善公益报

《慈善公益报》记者从民政部获悉,经征求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部门意见,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遴选结果近日开始公示。面向社会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包括“美团公益”“滴滴公益”“善源公益”“融e购公益”“水滴公益”“苏宁公益”等在内的9家信息平台榜上有名。

据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公开募捐平台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按照“统筹规划、循序渐进,公开透明、自愿申请,依法依规、优中选优”原则,2018年1月,民政部正式启动了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的遴选工作,由公益慈善专家、互联网专家、慈善组织代表、新闻媒体代表、捐赠人代表共20人组成评审委员会,依据统一评审标准,进行了评分与合议。按得分由高到低排序,评审委员会提出了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拟公示建议名单(平均得分80分以上)。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拟定名单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通过书面形式向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举报或反映。

公示名单

1.平台名称:美团公益

运营主体:北京三快云计算有限公司

2.平台名称:滴滴公益

运营主体: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

3.平台名称:善源公益

运营主体:北京善源公益基金会

(中国银行发起成立)

4.平台名称:融e购公益

运营主体: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5.平台名称:水滴公益

运营主体:北京水滴互保科技有限公司

6.平台名称:苏宁公益

运营主体:江苏苏宁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7.平台名称:帮帮公益

运营主体: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8.平台名称:易宝公益

运营主体:易宝支付有限公司

9.平台名称:中国社会扶贫网

运营主体:北京帮一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记者 王学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