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喊你家孩子参与设计 武汉儿童馆公开征集设计方案
2018-04-24 21:49:3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消息(记者黄征 通讯员陈芸)22日从市妇联获悉,武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动“童画安全——我的儿童馆”绘画创想设计大赛,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孩子们心目中的武汉儿童馆蓝图。
  
  武汉市未成年人安全教育体验馆是由交通、消防、生命健康、防止意外伤害、食品药品、民防、国防、环保、禁毒等九个教育区域组成,让孩子们在情景体验模式中学到各类安全教育知识。自2011年开馆以来,共接待儿童20余万人次,深受孩子们的欢迎。2018年,该馆将进行全新升级改造,打造成让孩子“随时随地自由活动”的儿童友好型公共空间——武汉儿童馆。
  
  该馆的设计定位可重点关注安全教育主题,作品要体现趣味性、互动性、体验性,创作时可围绕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命健康、防走失、防拐骗、防自然灾害等安全教育领域。大赛征集时间至5月14日截止,作品原文稿及电子版文稿分别寄至武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whdsxjzt@163.com,详情登录http://www.whfehdzx.org/查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