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家医院获慈善配捐,贫困大病患者可申请救助
2018-04-25 08:59:1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4日讯(记者陈玲 通讯员宋丹丹)24日,记者从湖北省慈善总会了解到,在其推出的“慈善医疗众筹”项目中,将为23家全自动接入这一项目的医院的贫困大病患者配捐230万元,助力缓解贫困患者的燃眉之急。

23家医院含位于武汉的湖北省肿瘤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和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这3家医院的患者,也能得到机会。

据介绍,在上述医院住院治疗,使用“慈善医疗众筹”平台筹款的贫困大病患者,可以申请2000-5000元/人的配捐救助,其中一般贫困大病患者每人资助2000元,器官移植、白血病患者每人资助5000元,配捐名额以配捐总金额为限,用完即止。

加入“慈善医疗众筹”的医院患者,通过平台募集的资金,可自行在手机端拨付至治疗的定点医院,立筹可用、边筹边用,治疗结束后,由湖北省慈善总会与医院直接结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