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名无声天使获"群公益"爱心资助
2018-05-07 18:59:47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记者赵歆 通讯员吴睿庭)4日,80位“群公益”年轻志愿者来到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陪伴无声天使们共度五四青年节,随后“群公益”主办方向孩子们送上价值5万元的爱心物资。

“这是一次充满爱与分享的节日体验。”4日下午,在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操场,武汉群光广场的员工与爱心企业组成的80人“群公益”志愿者团队,与该校300多名学子共同度过了青年节。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该校学子与志愿者组队参与企鹅漫步等游戏,孩子们脸上露出兴奋笑容。该校二年级的朱之怡小朋友,在助听器的帮助下兴奋地说出:“很好玩!”

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副校长吴云鹏表示,通过参与活动,让孩子们体会“爱的传递”,在生活中将这份温暖带给更多人。据“群公益”主办方武汉群光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群公益”系列活动已举办3年,本次关注重点为在校无声天使,考虑到孩子们多半为住校生,特准备了夏日凉被等生活与学习用品送给他们。在送上关爱同时,年轻员工与青年志愿者通过参与活动,共度了一个有意义的青年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