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上钞票飞舞 多名路过车主报警
2018-07-04 14:15:14 来源:汉网

原来是粗心司机将提包忘在了车顶上

\

文先生从二七警务站领回提包 通讯员唐时杰 供图

武汉晨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唐时杰)二七长江大桥上突然飘起百元大钞,路过司机纷纷报警,民警赶赴现场多方调查发现:一名粗心的车主将提包放在车顶,行驶途中掉落。7月2日,失主文先生专程来到江岸区公安分局二七路警务站,送上锦旗致谢。

“二七长江大桥上飞起了百元大钞。”6月14日14时许,江岸区公安分局二七路警务站接到多名车主报警。民警李治、辅警吴欣在桥面上捡到200元现金。二人在桥面寻找线索时,碰上一名青山交警,他刚在桥面上捡到一个手提包,怀疑现金就是从这个手提包里飘出来的。

几人担心有人跳桥轻生,赶紧打开提包寻找线索,包中有现金1000元、身份证、医保卡、车钥匙、档案袋等物品,推测应属遗失。随后,民警李治将提包带回二七警务站。

经多方查找,当天16时许,民警终于在电话中联系上失主文先生,正在黄陂盘龙城办事的他还不知道提包已丢失。文先生恍然大悟:当天中午他在武昌跟人谈事情,随手将提包放在车顶上,后来驾车离开,忘了把包拿下来。他推测提包是在车行至二七长江大桥时掉下来的,但他丝毫没有察觉。

6月14日傍晚,文先生赶到二七警务站拿回提包,对民警再三道谢。7月2日,文先生又带着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二七警务站,再次向民警致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