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坐反公交车 公交师傅开私家车送老人回家
2018-06-13 23:32:5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万建国)70岁老大娘晚上坐反了公交车,所幸遇到了好心的公交人,还开着私家车专程将其送回家。

这位70岁老大娘姓汪,家住沿江大道武汉客运港附近一小区。11日晚9时许,从汉口马场角亲戚家出来后,她先搭乘一辆326路公交车到唐家墩万达广场站点,然后换乘一辆527路公交车。“后来才知道坐反了方向,跟着车子一直坐到了终点站——金银潭公交枢纽站”。

老大娘在金银潭公交枢纽站下车时,已是晚10时20分许,周边沿线公交线路都已收班。有些焦急的她随后向正在枢纽站内维修车载GPS的公交工作人员方赛凯求助。

“您要到哪里?要不等我将这辆车修好后,开车送您回家?”担心老大娘晚上一个人迷路,而且不安全,方赛凯热心提议,得到了老大娘应允。

随后,方赛凯把老大娘带到公交调度室休息,并端来茶水、开启空调,自己则跑到停车场加紧修车。17分钟后,方赛凯忙完手头工作,便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将老大娘送往武汉客运港附近一小区。晚11时15分,方赛凯开车抵达,老大娘与在小区门口焦急等待的家人碰面。

据悉,32岁的方赛凯家住硚口区宝丰一路附近。11日晚为送老大娘回家,他实际上是绕行了一圈才到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