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公司停产欠薪9个月拒不支付 民警1个月帮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
2018-06-16 12:49:54 来源:汉网

\

17名农民工拿到工资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王辉 实习生阮哲 李鸿)6月15日,硚口区新安派出所内,17名农民工拿到了本该在今年年初就收到的总计7万元工资。5月初,新安派出所接硚口区劳动监察部门移交的欠薪案件后,历时1月,将拖欠农民工薪资的马某找到。

硚口警方通报,2017年年底,硚口区一家服装公司资金链出现异常,导致17名农民工的工资结算出现困难。57岁的叶师傅是被欠薪农民工之一。“2017年10月开始,工资开始一拖再拖。”叶师傅记得,今年1月,公司几乎停产。叶师傅4000元工资无处索要。17名农民工在今年年初将欠薪一事向硚口区劳动监察部门反映,劳动监察部门要求马某配合调查,但未获回应。今年5月,劳动监察部门将马某欠薪一事移交给新安派出所。

新安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始寻找马某。6月12日,民警在汉阳区一小区内将马某控制。办案民警将马某控制后,与马某及其亲属沟通,最终筹集到了7万元钱,于15日支付农民工工资。

目前,由于马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案件正在侦办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