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服务手册》继续在地铁站免费发送
2018-06-23 12:47:25 来源:汉网

25日早8时至9时等您来领

\

22日,地铁2号线积玉桥站内,市民领取《高招服务手册》长江日报记者苗剑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赵歆)高考完后,考生与家长最为关注的就是如何填报志愿。为此,长报集团携手国美电器、格力电器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联合推出《2018高招服务手册》,请到专业导师权威解读高招政策,提供最详尽实用的服务咨讯,帮广大学子选择理想高校和专业。22日地铁站内首发,收获关注,不少市民慕名前来领取手册。25日《2018高招服务手册》还将在相关地铁站内免费派发,欢迎有需求市民前来领取。

23日,高考成绩可以开始查询,刚刚高考完的学子将面临填报志愿。在这个关键节点上,如何选择985高校与211高校好专业、如何了解今年的高招政策的变与不变……22日,在相关地铁站内首发的《2018高招服务手册》中都可以得到参考!

首发当日,记者在中南路地铁站看到,一大清早还未到派发时间,就陆续有市民专门为高招服务手册而来。市民蔡女士说:“儿子今年刚参加完高考,收到孩子同班家长的提醒信息,专门来地铁站内领取手册。”翻看手册后,蔡女士表示手册内容十分全面,在政策上有全面解读,并且为填报志愿考生列举多种不同情况来给出参考,对于马上面临填报志愿的学子与家长来说很有参考价值。

“高招手册还有吗?”在首发当日,有市民到站时间较晚,错过了高招服务手册派发。为满足更多市民需求,此次推出的《2018高招服务手册》25日早8时至9时,将继续在武汉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中重要站点免费发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