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团员志愿者走进贫困村 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
2018-07-04 14:04:4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赵雪峰 孟青)3日凌晨5时,市委宣传部、武汉高科集团的在职党员、团员志愿者已经出发,驱车前往新洲区三店街石河村接留守儿童们。

石河村是市委宣传部、武汉高科集团精准扶贫的对口村,地处新洲区东北部的偏远地区,全村297户、1036人,低保户44人,五保户7人,贫困户17户、55人,是精准扶贫的重点对象之一。该村的多数孩子由于父母离乡进城打工,一年到头难得回家,只能和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成为留守儿童,加上村里条件有限,孩子们平时很少接触外面的世界。

一年前的“七一”,这些在职党员、团员志愿者带着关爱与温暖以及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走进了石河村,与留守儿童们一起庆祝党的生日,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

今年,这些在职党员、团员志愿者再次来到石河村,带15名留守儿童来到湖北省博物馆感受荆楚文化深厚底蕴,走进长飞公司了解光纤从原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并为留守儿童精心策划了集体生日会,共同庆祝党的97岁生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