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朗诵擂台赛 引导团员青年多读书读好书
2018-04-29 19:14:2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消息(记者黄征 通讯员张蕾 熊赵)诗朗诵、电影配音、京剧韵白……28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暨“悦读青春·书香江城”线下擂台赛开赛。选手们风格各异的朗诵,为现场观众生动展现了“悦读”的乐趣和书香的魅力,赢得阵阵掌声。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市直机关团员青年多读书、读好书,加强和推进学习型团组织建设。活动以“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来自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优抚医院、市建设学校等10家团组织的42名团员青年代表,按“经典”和“原创”两个比赛组进行展示和比拼。

市人民检察院两名团员青年用原创作品《蝶恋花·咏竹颂检》道出对竹的情有独钟,以及对检察工作的无限忠诚。市房管局物业管理指导中心参赛选手宋诗琴说:“朗诵经典是对民族精神的传承,也是对生活智慧的领悟。我参加擂台赛最大的收获是,在学习朗诵的过程中读到了很多好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