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严打枪爆违法犯罪 举报线索最高奖5万元
2018-07-12 13:41:13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费权 通讯员杨槐柳 陈龙)女婿藏枪,丈人举报,7月11日,武汉警方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现场通报上述案件,披露收缴枪支和打击涉枪案件的情况,并公布了举报电话和奖励措施。

2018年4月5日晚,家住青山的张某到青山公安分局八大家所报案,称他于今年3月和4月分别在两处地点发现女婿邬某非法持有2把枪支及弹药,并提供邬某朋友圈内有枪支弹药图片的截图。八大家所当场受理,并迅速向上报告。警方分别于4月9日、11日,将涉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的犯罪嫌疑人邬某及非法制造枪支的犯罪嫌疑人胡某等人抓获归案。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下发了《湖北省群众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规定对举报涉枪爆违法犯罪线索查证属实的,最高可给予50000元的奖励。同时,公安机关承诺,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违规行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将为举报人保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