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雨中骑车摔伤 民警脱衣挡污水
2018-07-12 13:38:38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李鹏程)雨中骑摩托车摔倒在路边昏迷不醒,民警辅警脱衣撑伞为伤者挡雨和污水,防止伤口感染。10日,转危为安的王先生向江夏警方诚心致谢。

8日下午14时许,江夏舒安派出所接警称,舒安街财政所路口一名男子骑摩托车摔倒在柏油马路边水沟,不省人事。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歪倒在马路边,车上驮的青菜、鸡蛋,雨衣散了一地,摩托车后方五六米处,一名中年男子昏倒在地,其后脑勺裂开一约长20厘米的伤口,伤者腰部有明显淤肿,头部趴在路边排水沟旁,大量雨水漫过伤者头部伤口,如不及时救治后果不堪设想。

副所长閤盟盟赶紧为伤者撑伞挡雨,因担心贸然挪动造成二次伤害,当场打电话向街道卫生院、120急救中心求援。辅警胡晚林则脱下警服上衣,顾不上自己光着上身淋着雨,一边用衣服阻挡污水,一边用手清理伤者周围的污水,防止伤口感染。閤盟盟从警车上取出急救箱中的卫生棉,为伤者止血。

不久,120急救车到达,伤者意识恢复,自称名叫王能智,49岁,鄂州涂镇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王先生慢慢挪到担架上迅速转送至江夏区协和医院,考虑到无人照料他,民警安排所里一名协警全程陪护。经初步治疗,王先生脊柱骨骨折,目前已脱离危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