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全城获赠降温用品
2018-07-24 13:06:40 来源:汉网

  全国445个快递网点、菜鸟驿站加入“城市超人”关怀计划

\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珺)7月23日起,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济南、石家庄、广州、深圳、南京、苏州、合肥、成都、杭州、南昌、厦门、长沙、武汉、西安等18个城市的445个菜鸟驿站、快递网点、好邻居超市,将为快递员免费提供饮用水等降温物品。

  据了解,上述免费降温补给福利来自菜鸟联合中国主要快递公司发起的“城市超人”关怀计划。这是首个面向全行业、全社会的快递员长期关怀计划,首批覆盖18个城市。

  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德邦等快递公司,天猫1小时达便利店,以及高德地图已经率先加入。

  目前,武汉有15家菜鸟驿站和17家快递网点首批加入,这也就意味着武汉有了32个“城市超人”补给站。这只是第一批补给站,接下来还会陆续增加。

  “‘城市超人’计划面向所有快递员开放,行业携起手来合力为快递员加油”,菜鸟方面表示,“城市超人”是一个长期的公益关怀项目,将在不同时段为快递员提供所需,比如雨衣、药品、保暖品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