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贝壳助学项目100万圆贵州安龙贫困学子梦
2018-07-24 14:11:13 来源:人民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实施精准扶贫的号召。7月20日,民进中央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在贵州举行。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受邀参加会议,详细了解贵州安龙贫困状态,同与会领导集中探讨研究破解贫困之策。民进中央和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决定对贵州安龙少数民族贫困地区的优秀学子,进行落地帮扶,开展贝壳助学项目。

\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右)和明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左)合影

安龙县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主要生活有布依族、苗族、土家族、侗族、彝族、仡佬族、水族等少数民族,安龙县经济发展落后,为国家级贫困县。

明伦公益安龙县“贝壳助学”项目,拟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生100名,从高一至高三,三学年共计100万元。秦东魁理事长表示,“贝壳助学”项目旨在采取“引导”与“资助”相结合的模式,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生顺利完成高中三年学业,帮助优秀的学生进入理想学府深造,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我们将为贫困高中生提供资金支持的同时,更给予思想上的持续辅导。

\

会上,秦东魁向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和民进各位领导汇报了自己12年力行公益,坚持社会服务的专题报告,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赞扬和鼓励。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党中央2020年年全面小康目标而不懈努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