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遭遇抢劫受伤 救护车还没发车 嫌疑人已落网
2018-08-02 09:51:31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智宇 通讯员冯威 刘万鹏)8月1日,记者从武汉警方获悉,近日发生在东西湖的一起的哥遭遇抢劫案件中,前来救护受伤的哥的救护车还没发车,抢劫嫌疑人已被抓获。

“就是他!对,就是他!”的哥戴师傅怎么也没有想到,报警不到半个小时,抢劫他的青年男子便被警方抓获。时间回到7月9日凌晨2点半左右,一青年男子乘坐他的出租车,刚到目的地,便持刀抢劫,戴师傅奋力反抗,青年男子将其划伤后逃离了现场,随后他前往东西湖区公安分局长青街派出所报案。

办案民警介绍,见到左臂全是血的戴师傅后,他们立即拨打了120,帮他呼叫救护车。考虑到案发时间不长,民警分析嫌犯尚未走远,于是立即将嫌犯特征通报派出所夜巡队、110接处警民警,要求他们迅速向案发现场靠拢。

凌晨3时许,民警在一公交站台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该男子着装与戴师傅描述特征十分相似,看到有警车接近,他还快速躲到站台后方。经盘查,该男子正是抢劫嫌犯程某。民警将程某带回派出所时,发现救助戴师傅的救护车尚未离开,于是让他现场对程某进行了辨认。经审查,程某交代,他因沉溺网络无钱上网,便想到了抢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