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主动接力街头爱心冰箱 网友呼吁这个活动每年都能开展
2018-08-08 17:00:5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张维纳)近日,爱心冰箱出现在武汉街头,环卫工、快递小哥、交警等户外工作者均可免费领取解暑饮品。公益活动获得各界点赞的同时,不少企业主动联系长江日报愿意继续传递正能量。8月8日至12日,长江日报将联合居然之家、咸伙计继续这一城市善举,在武汉三镇5家居然之家门店前,均可免费领取咸伙计沙士饮料解暑降温。

8日上午,在居然之家汉口店、武昌店、光谷店、汉阳店、星南方店门口,市民可看到装满沙士汽水的爱心冰箱,“现在天热,经常在街上看到环卫工、快递小哥大汗淋漓的身影,让人很心疼,想在夏日给他们送些清凉。”居然之家工作人员说。咸伙计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瓶水不贵,但对于在室外工作的人来说,是一丝清凉。”不少网友呼吁,希望这个活动能持续整个夏天,每年都能开展。

爱心冰箱门店地址:

居然之家汉口店:江汉区常青路45号

居然之家武昌店:武昌区徐东大街50号

居然之家星南方:武昌区和平大道793号

居然之家光谷店:东湖高新区南湖大道曙光星城D区(光谷软件园斜对面)

居然之家汉阳店:汉阳区四新南路199号四新南路与江城大道交叉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