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汉江边洗脚落水 长江救援志愿队3人合力将她拉上岸
2018-08-08 17:05:4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利民)7日,家住汉口汉西一路附近的71岁老人陈某,给长江救援志愿队汉江湾支队送来感谢信,感谢杨智、余伟龙、袁洁等3名队员前一天将她从死神手中拉回来。

据了解,6日傍晚6时50分许,陈某在汉江湾江边台阶上洗脚,不慎滑入江中,被长江救援志愿队汉江湾支队值守队员余伟龙、袁洁发现,及时拿着拉杆前去救助。老队员杨智急忙下水将陈某托起,袁洁用拉杆将两人拉起。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

被救起后,陈某连声说:“你们救了我一条命。要不是你们,我就完了!”

长江救援志愿队汉江湾支队53岁队员余伟龙介绍,当时,他发现一位穿着黑色短袖衬衫的老年妇女在台阶下面的江水中扑腾,不像是正常游泳的人,于是和一起值守的袁洁拿上一根黑白条纹的长拉杆赶了过去。

正带着老伴和外孙在江边玩水的61岁老队员杨智下水靠近了老年妇女,将她从水中托起。52岁的袁洁伸出拉杆让杨智抓紧,余伟龙则教老人不要过于用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老人终于安全上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