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云”平台正式发布
2018-08-14 23:20:43 来源:新华网

8月13日,人民网和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人民网公益云”平台正式对外发布。

根据协议,人民网与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依托各自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联合运营体系,创新大数据产品与服务模式,提升双方互联网渠道价值,双方深度融合与创新,合力打造5G时代移动互联融合发展新生态。

双方携手共建“人民网公益云”平台,该平台具有权威信源的公信力、内容的专业策划与制作能力、规模用户的覆盖能力、及时高效的分发能力,以及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平台支撑和产品研发能力。该平台适应当前及未来5G发展,为不同应用场景提供个性化服务。

作为中央新闻网站的排头兵,如何在媒体融合、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中全面发挥“中流砥柱、定海神针”的作用,人民网总裁叶蓁蓁表示,在当下,数据日益成为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党管媒体拓展到党管数据已经成为必然趋势,此次央媒与央企联手,共建未来互联网舆论传播的“新阵地”。

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小勤表示,双方以“人民网公益云”为出发点,不断拓展和引入红色、绿色公益活动与公益内容,充分利用双方在产品、能力、信息等方面的差异化优势,与人民网在大数据应用、云消息能力、增强现实(AR)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构建合作共赢的移动互联融合发展新生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