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努力回报这个充满爱的世界”
2018-08-25 11:25:36 来源:汉网

小梓梦昨出院,父亲张金海请武汉晚报转达对所有好心人的感谢

经过12天的住院治疗,小梓梦已于昨日出院。她将于1个月后,再到省人民医院复查。12天前,黄冈市罗田县白庙河镇长冲畈村9组村民张金海两岁的女儿张梓梦,从自家二楼阳台坠落,生命垂危,由此开启了一场爱心接力,从长冲畈村到武汉市,四面八方的陌生人,从武汉晚报获悉小女孩的遭遇后,纷纷伸出援手。先后通过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到张金海账户以及水滴筹等各种渠道,共筹集善款25万余元。

昨日上午,在省人民医院15楼36床的病房里,病床上堆放着爱心人士送来的各式玩偶,小梓梦头上还缠着绷带,但已经欢蹦乱跳地抱着维尼小熊在病房里玩耍了。“从目前情况看,除了心灵创伤之外,身体恢复情况不错,没有影响智力。”梓梦的主治医师王龙说。

从入院到出院12天的时间里,来看望、来捐助的好心人很多。卓尔慈善基金捐赠5万元、水滴筹筹款10万元、社会上的好心人通过各种渠道捐款5万元。

“我做了一面锦旗,感谢武汉晚报背后的千万读者,感谢你们给予我的捐助。”张金海说,虽然他能力有限,但仍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他人以帮助,尽最大的努力回报社会,回报武汉晚报的千万读者,是你们的爱心挽救了小女的生命。

记者李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