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燃青年教师”吸引逾5500万次浏览量
2018-09-06 17:31:21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嘉 通讯员邹永宁 李路)9月5日20时,长江日报联合市委教育工委、武汉市教育局发起的“寻找最燃青年教师”评选投票截止。70位年轻老师的故事“燃”起了市民对教师群体的特别关注。为期6天的投票,共吸引46万余人参与投票,累计投票数超104万,超5500万人次访问投票页面。

活动期间,很多候选教师的毕业生们看到“最燃青年教师”评选,都不遗余力地为恩师投票、拉票。武汉西藏中学教师王婧的学生们大部分都在西藏,也记得每天帮老师投票加油,让她感动不已。新洲区邾城二小王芬的往届学生汪齐,现在已经是一名大一新生了。昔日恩师成为“最燃青年教师”候选人,勾起了汪齐很多温暖的回忆。9月4日,他特意回到母校,看望王老师,并把自己即将启程去北京读大学的好消息告诉了王芬。这几天,他每天都把投票页面转发同学群里,请同学们一起为王老师投票。他说,王老师以前对他像妈妈一样亲,帮老师投票加油,是他能为老师做的一件小事。

目前,专家评审组将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再进行评定,最终结果将于教师节期间公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