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储蓄”爱心 捐款5735万笔
2018-09-07 07:08:01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珺)自2008年开启互联网公益元年以来,不少人养成了用手机做公益的习惯。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突破7.5亿。

随着阿里巴巴“95公益周”的到来,支付宝客户端内就上线了公益账户小程序,授权开通的网友,今后在阿里生态体系内实施的公益行为都可转化为公益资产,记录下来。

数据显示,武汉人在线捐赠累计超过5735万笔,全国排名第八。其中,捐款最多的市民,这些年累计捐赠12273笔,全国排名第十。另有55位武汉人甚至足不出户,就通过移动互联网把公益做遍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无项目开展地区除外)。武汉的蚂蚁森林用户近621万,相当于每两个人里就有1人通过参与蚂蚁森林种树,累计植树89万棵。超过206万武汉人在早晨7点左右起床收取蚂蚁森林的绿色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