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力挺男友献血:有爱心的男人值得信赖
2016-04-23 05:17:00 来源:汉网
  
  \
  献血者的笑容如此灿烂
  
  “直接走向献血点的,是间隔期已到的多次献血者”,4月22日上午,中山公园爱心屋体检医生马伟正与志愿者交谈着,一位帅哥在靓妹陪同下直奔爱心屋来。
  
  帅哥姓杨,上次无偿献血时间是去年10月16日,“半年间隔期到了,前几天想着来献血,可惜有些事情”,杨先生似有遗憾。
  
  “我是A型血,病人需要最多的就是A、O两种;前两次都是捐献400毫升,感觉不错;今天体检合格、许可的话,我想继续捐献400毫升。”说起话来,杨先生一脸微笑、一脸阳光。
  
  捐献过程中,杨先生春风拂面,始终微笑着与工作人员、志愿者交谈。志愿者笑着问杨先生的女朋友、那位一直陪伴在男友身旁的靓妹:帅哥献血,有你的支持吧?
  
  杨先生女朋友笑着说:献血救人是做善事,献血者是有爱心的人,这样的男人值得信赖。
  
  来源:武汉血液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