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之志 争做时代新人 我市开展十项爱国主义宣教活动
2018-09-11 11:45:0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雷宇 陈丽 记者汪甦)市委宣传部近日印发通知,定于近期在全市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月活动。

通知提出,以“弘扬爱国之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重点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集中展示活动,发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数据报告,展示我市爱国主义教育成果;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形势政策报告会,邀请各级党政领导作报告;开展“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征集活动,发动广大市民广泛参与,讲述生活点滴变化;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广大党员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组织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学习体验活动,引导群众和游客通过线路看变化;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月”活动,营造讲道德、遵道德、守道德的浓厚氛围;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文化活动,展示新时代农民精神风貌;开展2018年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开展“与军运同行”主题活动,以良好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迎接世界军运会;开展“红色电子护照”教育实践活动,举办宣讲报告会、文艺展演、座谈交流等活动,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