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把镜头对准街头的劳动者
2019-04-26 00:50:2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5日讯(记者毛茵)4月25日,在江岸区劳动街,一群“红马甲”闪动在街头巷尾,她们举着相机,背着沉重的摄影包,把镜头对准劳动街上的劳动者们。这是武汉女摄影家协会的7名共产党员在进行走基层党建活动。

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早上7点多钟,“红马甲”就在市女摄主席江远新带领下融入了劳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热闹的生活。她们或蹲或站或爬高,全方位捕捉儿童预防接种的各种生动画面;她们还亲身体验了该中心作为武汉市首批紧密型医联体,打造智慧就医全流程,让群众享受更加智慧便捷的就医方式;了解智能化门诊工作站建设,面对医卫协同、数据共享、智能诊断、用药提醒、双向转诊、远程会诊新型医疗模式,频频举起相机。

记者毛茵摄

在大街上,女摄影家们和农民工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武汉女摄影家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把关注儿童成长、聚焦妇女发展、推动环境保护、弘扬时代精神作为使命。坚持每月开展深入社区、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的专题摄影采风活动。江远新说,作为摄影工作者,就是要深入基层惠百姓,别开生面搞创作,用图片反映经济建设,展示社会发展,以更多有灵魂、有温度的作品鼓舞人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