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省分行精准扶贫
2016-02-03 06:08:37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励蔚)日前,交行省分行主办的“携手大爱、情系脱贫”精准扶贫对接仪式在咸宁市通城县石南镇虎岩村人民广场举行,150户贫困家庭共获得包括春联、羽绒被、养殖书籍以及香菇需求对接表等总计16万的慰问物资。

这是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系列筹划“精准扶贫金秋行动、集中慰问暖冬行动、香菇种植春风行动、龙虾养殖夏日行动”的举措之一。

据了解,虎岩村是交行省分行的对口帮扶村,现有贫困户150户,360人,是石南镇贫困人口较多的村之一。去年10月份,省交行驻村扶贫工作队进驻对口帮扶村虎岩村,深入全村26个村民小组695户农户家中,一组一户做调研,把握扶贫实情,根据每户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结合县、镇对该村的具体帮扶项目和措施,制定了《虎岩村2016—2018年发展规划》,绘制了虎岩村精准扶贫攻坚作战图。积极发挥交通银行授信业务信息灵通的优势,与心甜心有限公司、福人药业、绿源养殖等企业联系沟通,帮助贫困户中有劳动力的11人找到了就业岗位,使其尽快脱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