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技能大师”称号
2016-02-25 06:08:56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曾斯袁永华)昨天,记者从“2016年全市人口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荣获3项荣誉:运营公司被批准为职业技能实训基地;电梯维修主任技师潘峻被评为“武汉市技能大师”;孙宏杰工作室被评为“武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潘峻是武汉地铁运营公司电梯维修主任技师,是公认的电梯专家,他所带领的工班分别两次荣获武汉地铁颁发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3年,潘峻荣获湖北省交通运输行业“十行百佳”标兵称号和武汉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在管理好设备的同时,潘峻还肩负工班的技能教育培训等工作,为公司培养中、高级技工三十余人,其中多名已成长为各线路工班的工班长。

孙宏杰是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供电车间主任技师,供电技工队伍的“教头”。他先后获得武汉市技术能手、武汉市技能大师、湖北省技术能手、全国轨道交通“五比五赛”维修能手等称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