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信用卡“月刷月有礼”
2016-03-14 14:15:00 来源:武汉晨报

农行信用卡月刷月有礼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每月5日起

活动对象:湖北省内农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准贷记卡除外)

活动内容:当月刷卡累计满299元,即可于次月5日起,在“农行信用卡武汉”官方微信订阅号上,在线参加抽奖活动,每月奖项如下:①一等奖10个苹果iPhone6s;②二等奖20个1000元手机话费;③三等奖300个100元手机话费;④幸运奖10000个10元手机话费

3月11国美日春季家电福利会

活动对象:农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1日9:00-24:00

活动地点:武汉国美市内各门店(包括黄陂、江夏、蔡甸、阳逻)

活动形式:凭邀请函专享特惠

活动内容:

1、扫二维码报名参加3月11日活动,成功报名后在活动前发送活动邀约短信至您报名手机,凭邀约短信可到国美门店服务台领取50元银联钱包国美优惠券,凭优惠券购家电在其它优惠基础上,单件满1000元减50元(特价机不参加)

2、农行信用卡内购福利专场价格:低于网价、低于当期市场价,低于您的心理价位!全网比价、差价补偿!全场商品100%正品行货,具体商品以店内实物为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