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行贿未果弃女友而逃被捉
2016-03-14 14:31: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杨劲松)昨日上午9时35分,省高警在鄂豫省际卡口,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屏幕发现,一辆挂粤G20B49的银白色奔驰小轿车没有车辆信息,怀疑该车涉嫌使用假牌,警方随即到收费口拦截。

为防止粤G20B49冲岗跑掉,民警拦住一辆正在缴费的面包车堵住出口,其他民警则去检查粤G20B49小车。

检查过程中,司机万某称未携带行驶证,民警闻到车内有一股类似毒品麻果的异香。

警方以该车涉嫌超速违法为由,要求万某去岗亭接受处理。万某掏出厚厚一叠百元大钞塞给民警,哀求放他一马,这引起了民警警觉,民警随后在该车驾驶室侧门处发现吸毒工具。

万某感到大事不妙,突然冲出执法岗亭翻下高速逃跑,几名民警立即追赶,追出1000多米后,在一水塘前将万某控制。

警方从该奔驰车内搜出2.5公斤冰毒。经尿检,万某当时吸毒了,该车牌系假车牌。

当时坐在该车副驾驶座上的是名女子,和万某系情侣关系,万某逃跑被众民警追抓时,该女子一度吓得直哭。目前,该女子也被警方控制。

▲民警将万某抓获。

通讯员杨劲松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