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经销商 荣获“2016年年度最佳服务奖”
2017-01-20 10:47: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邓志鹏)武汉晨报主办的湖北“2016金扳手汽车服务评选”活动圆满落幕,一汽-大众湖北省六家经销商——武汉恒信一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康顺集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湖北东富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武汉富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武汉东富优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均荣获2016年年度最佳服务奖!

中国汽车行业的竞争正逐步从产品价格上的竞争发展为服务上的竞争,服务竞争必将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竞争的主战场。自2006年一汽-大众售后服务品牌“严谨就是关爱”正式发布以来,一汽-大众各大4S店售后均不断完善服务流程、不断深化服务理念,使售后服务水平得以不断提升,始终用严谨和关爱为每一位用户保驾护航。一汽-大众充分的结合市场形势和客户需求变化,在售后服务体系中对现有的售后服务能力进行升级和优化,成为2016年IACS售后服务满意度继续保持量产品牌排名第一的企业。

一汽-大众售后服务的全面提升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一、提升客户满意度。一汽-大众将从服务流程和标准进一步优化进行创新;强化规范化维修保养;开展备件追溯业务。二、服务网络/备件配送提升。一汽-大众目前在全国建立了844家经销商服务网络,包括二级服务网络69家。另外也将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加快服务渠道的下沉,提升客户维修的便利性。为减少客户维修/保养车辆时的配件等待时间,一汽-大众无论是从备件中转库还是配送速度上,都进行了全面提升。三、售后人才培养。通过与全国25家职业院校合作,不断储备专业人才。有效保障服务体系健康持续发展。四、客户关爱。一汽-大众通过细致入微的客户关爱,提出了“爱车四季养护”的活动,将春、夏、秋、冬四季变化所带来的不同用车、养车经验心得加以总结,汇总为实用的爱车小贴士,融入到日常的售后服务体系之中。

高质量的产品靠厂家,高质量的服务靠4S店。无论在产品质量还是高质量的服务上,一汽-大众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2017年,一汽-大众将持续发力,以售后服务为中心,开展以用户满意为重点的质量改进工作,不断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标准,全方位提高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