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让装修变得更容易
2017-01-20 10:47:00 来源:武汉晨报

2016年武汉家装行业风云变幻,但在群雄逐鹿的乱世之中,全民易装网却犹如一匹黑马,以一己之力加速了整个家装行业的变革之路。2017年1月18日,全民易装网企业年会在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400余位全民易装的员工与诸位嘉宾欢聚一堂,为2017年大展宏图加油鼓气!

年会开始,全民易装网董事长夏董就对全民易装一年的成果做了总结发言:在短短的小半年时间内,全民易装网已由50多人的小团队迅速扩充到了近400人的规模,销售单量也已超过1000单,在武汉装修行业掀起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革命!

短时间之内,初创企业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离不开全民易装“执行力”与“效率”这两大法宝,但更重要的是一颗真正想把家装服务做好的初心。

2016年的全民易装,有着身为行业新兵的自觉,在企业初创这最初的半年里,所有员工都在加班加点的为客户服务,几乎做到了客户随时咨询都会有人帮着解决问题。家装管家热心、高效的服务,设计师科学、美感的设计图,以及监理严苛、勤勉的工作作风都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短短的半年里,全民易装更是屡次收获客户亲手撰写的感谢信,这让不少入行多年的“老师傅”都大吃一惊:“在之前公司,只见过客户的投诉信哪见过感谢信这东西”。

全民易装感激并珍视客户的信任,因为全民易装深知2016年的信任来之不易,在未来的2017年里,全民易装服务团队的规模还将再次扩编,争取用更及时更有效率的服务,为更多的客户打造完美的新家。(文/刘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