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在汉首推专车接送理财客户
2017-01-20 10:47:00 来源:武汉晨报

昨日,在汉口新华路296号,王女士从帕萨特小轿车下车后,进入浙商银行办理理财。银行人员告诉记者,新春期间,只要是前来办理财的客户,都可以享受专车接送。

“专车接送来浙理财”。这是武汉地区首家银行推出的客户增值服务,获得了本地客户的青睐和追捧。凡到浙商银行理财的客户,拨打95527就可以享受专车免费接送服务。同时,个人借记卡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TM等所有电子渠道跨行转账手续费全免。据记者调查,坐免费专车前来的客户,都是购买一款“新客户专享”92天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5%,目前市面上同期产品年化收益率多在4.2%至4.5%之间,这一产品不只收益率高,购买后还可以在线转让,一改传统理财产品流动性不足的困境。而该行的涌金钱包1号,100元起购,随时提现,实时到账,7日年化收益率3.9%,远超宝宝类产品,兼顾收益性和流动性,是年终奖的好去处。(文/记者杨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