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度白云边二十年陈酿 上市公司年会的“不二选择”
2017-01-20 10:47:00 来源:武汉晨报

文/邓志鹏

随着春节的临近,各个公司都在热火朝天的准备年会,除了奖品是年会上不可或缺的,还有一样更是必不可少,那就是酒,特别是中国人传统的白酒。

记者近日参加了几家公司的年会,发现他们年会的餐桌上都摆放着53度白云边二十年陈酿,即使是刚刚挂牌不久的新三板公司——智通恒大也用它作为年会用酒,这不禁引起了记者的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53度白云边二十年陈酿?

白云边中的极品

谈及选择53度白云边二十年陈酿作为公司年会用酒的原因,智通恒大董事长陈华珍向记者表示,白云边酒具有浓酱谐调、幽雅细腻、回甜爽净、余味悠长的风格特点,是中国浓酱兼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特别是二十年陈酿的白云边酒采用工艺精心酿制而成,经二十年窖藏,更显醇厚,芳香,是白云边中的极品。

正因如此,尽管智通恒大旗下的华康酒业代理了多款中高档白酒以及法国、澳大利亚的干红等,但最终还是选择了53度白云边二十年陈酿作为公司年会用酒。

智通恒大新三板

代码839877

今年,之所以对年会用酒如此挑剔,是因为这次的年会不同以往,它是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后的第一个年会,意义非比寻常。

陈总表示,华康酒业创办于1989年,经历了27载风雨,销售额从不足万元上升到亿元,目前集酒业、物流、小额贷款公司于一体,进入多元化、多层次领域,特别是去年11月16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迎来了公司发展史上新的辉煌!

智通恒大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现场

华康酒业携手白云边达成销售新高

昨日,华康酒业领导满怀激情告诉记者:其实,53度二十年陈酿成为越来越多公司年会用酒只是白云边临近年关销售生产两旺的一个缩影。自去年12月以来,市场要货量与日俱增,成品仓库出货繁忙,货场车水马龙。包装车间生产时间从每天8小时延长至9小时、再到10小时,生产班组也从10个增加到14个、再到16个,日产量从5万件、增加到8万件,再到10万件……

在2016年,白云边酒业就将其确定为“终端建设年”。白云边以“清零”的心态重建终端,面向大众消费要市场,大力推进市场营销转型。随着渠道下沉、人员下沉、服务下沉、管理下沉,使白云边品牌影响力全方位扩大,对中国白酒新常态下的市场敏锐度和把控力增强,这一举措很好地确保了销量逐年上升。

特别是今年开年来,53度二十年陈酿新品一上市,即引爆了广大白云边忠实消费者对高度酒的热情,这一现象更让作为总代理的华康酒业为之振奋,感受到了一种推进的力量,公司全体上下都怀着一颗坚定不移的心誓与白云边携手共进,开创美好明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