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年会,叫别人家的年会
2017-01-20 10:47:00 来源:武汉晨报

文/记者程艳

【企业名】格力电器

日前,一则《关于使用格力手机通知》的邮件在网上流传开来。一向坦率、霸气的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出席“2016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时直言不讳,“今年我们给员工涨1000元月薪,年终奖平均每人1万元,再送他们一部格力手机,这些全部都不值得大惊小怪”。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一样,今年格力电器除了有真金白银的年终奖之外,还会有一些额外的福利——实物奖(也称“特别奖”),而且实物奖的额度完全不会影响年终奖。其中,实物奖会给员工提供几种选择,主要是公司的一些明星、优质产品,包括格力手机和IH电饭煲、净水机等。

昨日,记者联系并采访了格力电器部分员工,他们表示,“格力电器给员工发放实物奖,让员工使用自家产品的行为是惯例,并非今年特例。”不少员工说,格力手机作为近两年备受关注的产品和格力匠心之作,格力电器为让员工更好地去体验产品,让员工有获得感、幸福感,所以在年终奖之外还设置了实物奖。实物奖是一种额外福利,可使奖励手段更加多元化,员工可自己使用公司的产品,也可以作为春节礼物送给亲朋好友体验。

爆款年会好礼

格力手机

@花花草:家里的电器都能用自己公司的品牌,绝对会留下一辈子的情结!

@宁宁仔:走亲访友,赠送自己单位生产的产品,是何等的自豪!

@洋乐乐:好想去格力公司应聘,羡慕。

记者在︽北京青年报︾看到︐很多格力员工开始在朋友圈里晒手机︒没错︐就是董明珠为他们发的格力手机︒有员工在朋友圈里写道︓﹃那些问我到底有没有发手机的小伙伴们︐看这里︐有图有真相︐人手一台︕﹄不少网友立马羡慕道︓﹃有一种年会︐叫别人家的年会︒﹄

格力空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