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雨/张昊亚冬会双人滑夺冠
2017-02-26 07:19:00 来源:武汉晨报

收获赛季最高分

据新华社电昨天,合作不到1年的于小雨/张昊在亚冬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战胜由各自曾经搭档组成的组合彭程/金杨,以他们本赛季的最高分夺冠。

短节目中,于小雨/张昊一马当先,由于中国双人滑在亚洲的集团优势很明显,因此两人只要在自由滑节目中没有大失误,金牌基本“板上钉钉”。

自由滑比赛中,于小雨/张昊最后一对出场,于小雨一袭白裙,张昊则一身黑服,两人在抒情的音乐中翩翩起舞。两人在冰上“讲述”了一个有关保护环境的故事:于小雨扮演地球上最后一颗没有受到污染的种子,而张昊则是这颗种子的守护者。除了于小雨在完成后内结环三周跳时略有瑕疵外,两人整场表现流畅、动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裁判打出145.98分的高分,他们最终以223.88分的总分赢得金牌,领先亚军彭程/金杨26.82分之多。朝鲜组合廉太钰/金柱希以177.40分摘得铜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