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气温将达20℃ “小晴歌”将唱至本周五
2017-02-27 06:05: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通讯员刘增一)阳光明媚,和风拂面,莺歌燕舞……昨天进入农历的二月,武汉迎来今年来最温暖的一周,预计最高气温将达20℃,到周末将会迎来小到中雨。

昨天我市仍有种“乍暖还寒”感觉,早晨最低2.3℃,午后17.9℃,全天温差高达15.6℃,可谓“早上为冬,午后为夏”。民间说,二四八月乱穿衣,大家暂时不要一下子脱掉冬装,秋裤可以再穿一穿,毕竟武汉现在还没正式入春。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这样的一首“小晴歌”将唱至本周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会达20℃左右。同时昼夜温差将达到10℃上下,提醒大家注意“春捂”。洗衣晾晒也建议尽量在本周五前进行。根据最新的天气趋势分析,双休日,一场小雨将取代“小晴歌”,并自西向东蔓延开来,预计下个周末全省都会浸泡在雨水当中。与此同时,最高气温也会逐渐下滑到15℃以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