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以武汉文艺传播城市形象
2017-03-25 10: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鲁艳红通讯员蔡柳柳)武汉市文联九届八次全委会会议昨天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

记者获悉,2017年武汉市文联的工作要点将紧扣多出精品多出人才的中心任务,着力推进城市形象传播、讲好武汉故事,着力开展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着力发挥文联所属文艺期刊的文艺阵地作用,着力加强文联组织建设延伸覆盖面,着力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最大力度地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促进武汉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文化条件。

武汉市文联将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武汉文艺传播武汉城市形象。文联将继续开展“武汉系列”文艺创作活动,编辑出版《武汉印象·2017》系列丛书,推动汉派文艺精品“走出去”,积极参与“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活动,并切实加强文艺评论,发挥文艺理论和评论的引导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