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主帅锁定唐尧东 今日有望完成签约
2017-03-25 10: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费拉拉下课后,武汉卓尔队帅位已空悬一周。昨天,新帅人选终于浮出水面,他就是辽宁籍前国脚唐尧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唐尧东将在今日下午与卓尔俱乐部就工作合同细节进行确认,并完成签约。

过去一周,外界关于武汉队主帅人选的猜测有很多。洋帅有曼萨诺、曾加,土帅有高洪波、李铁。记者在长沙采访国足期间,还得到“确凿”的消息称,李铁已经无限接近卓尔帅位。但最终,反而是远离人们视线的唐尧东在这场双向选择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过去一周,卓尔方面确实与上述多名候选人进行了接触。双方就执教理念,赛季目标,工作年限,薪水奖金展开了全面的沟通。经过综合考量,唐尧东成为目前教练市场上,卓尔队能够签下的最合适人选。与费拉拉不同,唐尧东身边没有庞大的教练团队。他可能只会带一名助手来汉。卓尔原有的中方教练大多都会留任。

当球员时,唐尧东司职前锋。在高丰文执教时期,他与贾秀全,柳海光等人都曾是中国男足的主力球员。转为职业教练后,唐尧东曾辗转在辽宁、河南、重庆、深圳多地执教。作为教练,他曾多次在联赛中与武汉队有过交手。去年还曾率深圳队在主场击败过卓尔队。其教练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是在2009年率河南建业获得中超联赛第三名的成绩,并在次年带队征战了亚冠联赛。2009赛季,他力压李树斌当选中国足协年度最佳教练。唐尧东2013年率河南建业队以中甲联赛冠军身份重返中超,这也许就是最能打动卓尔俱乐部的地方之一。

4月2日,卓尔在主场迎战北京北控,这将是唐尧东上任后第一场比赛。留给他熟悉和调教球队的时间只有一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