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广场站一小时挤进2万多人
2017-04-24 05: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曾斯产启斗)2017年湖北省公务员招录笔试于22日举行。由于光谷附近有考点,武汉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从下午5点到晚上8点,3个小时进出人数达6.3万人次,平均1小时超过2万人次,是今年以来的最高值。

前天下午5点,公务员考试结束半小时,考生们陆续到达光谷广场站乘车。车站C口的地面售票厅排成长队,影响乘客通过围栏进站。

针对突发性大客流,站区长胡海宏带领工作人员到现场疏导,分流乘客从B、E、F口进站。半小时后,下班晚高峰也到来,站台、站厅挤满了乘客。值班站长黄喆及时启动大客流应急预案,在C口站外限流,乘客通过栏杆迂回进站;同时在站厅中间拉起栏杆,分流人员从E、F口出站,F口闸机由原来的4出2进改为6进。车站及时开启小包快检,让乘客快速进站,同时在B口处设立临时售票亭,发售预赋值票。晚上8点过后,客流高峰回落至平常状态。

22日当天,武汉地铁全线网客运量275.65万乘次,光谷广场站进出人数达到24万人次,明显高于平常周末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