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大师赛 中国队夺得三冠
2017-04-24 05:09:00 来源: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2017中国羽毛球大师赛23日在江苏常州落幕,中国队夺得男单、女双和混双三项冠军,日本队夺得女单冠军,男双冠军被中国台北队收入囊中。

男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田厚威对阵半决赛淘汰林丹的乔斌。首局田厚威始终领先,以21比15先下一城,第二局则完全相反,乔斌始终占据主动,以相同比分回敬一局。决胜局田厚威一路领先,打到16比11时乔斌忽然发力连得5分,让人不禁想起前一天他连得14分逆转林丹的一幕,不过田厚威没有给对手这个机会,他此后同样连得5分,以21比16赢下比赛,夺得本届大师赛男单冠军。

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夺得混双冠军,女双冠军被中国选手包宜鑫/于小含摘得,男双冠军被中国台北组合陈宏麟/王齐麟夺得。女单决赛又不见中国姑娘的身影,两位日本选手内战,大堀彩2比1战胜队友川上纱惠奈获得冠军。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