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工程竣工时间一拖再拖
2017-04-25 05:20: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舒翔宇)汉阳区龙兴西路道路排水工程,竣工日期一改再改,到现在,连项目主管单位自己也说不清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竣工。昨晚,武汉广播电视台播出的《作风聚焦》栏目曝光了此问题。

4月13日下午,巡查组一行来到汉阳人信汇旁的沿街商铺,看到在近500米的范围内都竖起了围挡,工地里有几个工人正在施工。商铺老板告诉记者,去年7月份,整条街开始打围施工,除了侧面留出一个很小的人行通道外,竖起的围挡几乎将所有门店与外界隔绝,让商铺生意日渐惨淡的同时,也影响了正常出行。

汉阳人信汇沿街商铺老板汪女士反映:“先有一个施工日期说是2016年12月20号竣工,后来把竣工日期都撕了,一直都没有贴竣工日期。我们打市长热线说是3月底,到3月底的时候我们打电话他们又说拖到4月份5月份。”

汉阳区建设局表示,在今年初的一次专题会议上,区相关领导提出要对该路面及绿化等工程进行提档升级,由于施工量加大,相应的设计方案也需调整,工程因此有所延期。

汉阳区建设局工程科工作人员王应明说:“我们现在计划的时间大概是在2017年的5月份,这个项目应该是可以完工的。后期会做到信息更公开化透明化。”

城市建设,难免会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一些影响。“为了让城市明天更美好”,有些工程临时作出一些调整也是必要的。如果职能部门能够做到信息公开,多与利益相关方做必要和有效的沟通,相信能够取得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对待市民的投诉既不能做出令人信服的说明,按照规定应该公示的信息又不敢公示,这样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是无法令人满意的。

巡查员点评

作风聚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