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苏宁云店全新开业 给你N个不能错过的理由
2017-05-26 09:18:00 来源:武汉晨报

明天,位于中山公园旁的苏宁云店焕新开业啦!“云”者,集大成也,如果说云数据、云计算……这些新生事物还停留在一知半解的认知层面,云店作为集全品展示、资讯评价、大数据采集、互动体验、休闲娱乐、购物服务等于一体的互联网零售门店,将真真正正走进大众视野,融入寻常百姓家。

作为携带互联网特征的新型门店形态,苏宁云店先做减法,即减少了传统门店的品牌铺陈,精心筛选技术精、口碑好、人气旺的产品;再做加法,将产品融入生活场景中,给消费者全感官式展示。比如创维AIR纯色技术电视,利用一层光纳米材料,开创纯色技术这一行业新标杆。云店为了更好地突出体验效果,布置出了一间客厅,消费者就像回到了家里,随意坐在沙发上,打开遥控器,就可以欣赏创维AIR纯色技术电视带来的声色画面。

为了将智能家电生活的体验感做到淋漓尽致,苏宁云店还大手笔投入,形成一个个风格迥异的生活场馆“店中店”。在飞利浦“流光溢彩”影音体验馆里,光线丰富多彩又配合得秩序井然,置身其中,浓浓的包围感扑面而来,给心灵最强的震撼;在海信激光影院体验馆,体验者可以看到目前流行的智能电视的全部功能,包括网络大片、网络视频、网络社交、智能游戏……在强大的家庭影院资源支持下,体验者可以和家人一起玩玩体感游戏、在沙发上逛街,也可以运用电子教学软件陪孩子读书……在三星华中超级电视体验馆,武汉市民可以饱览最新彩电新品力作,以及三星提供的个性化互动服务。

优趣专区是苏宁云店浓墨重彩的一笔。优趣专区分设智能穿戴专区、新奇特专区、游戏体验区、互动体验区、互联网品牌手机专区、苏宁服务体验专区、海外购专区等8大体验中心。依托苏宁强大的渠道优势,优趣专区集纳了全球最前沿、最先进的智能产品,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智能生活带来的新奇和便利。

中山公园苏宁云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店作为苏宁易购渠道布局的又一着力点,将联合PC、移动、电视另外三端,为消费者打造全场景无缝购物的体验。”距离开业仅限最后一天,需要购买家电的读者朋友们,请前往中山苏宁云店前咨询。

文/周恋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