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高校专业 排行榜出炉
2017-06-06 06:21: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佳峰)高考将至,报考什么专业成为了当下最热的话题。哪些高校居于中国民办大学的第一梯队?哪些民办大学本科专业跻身顶尖专业行列?为了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民办大学的最新动态,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了《2017中国民办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武昌首义学院、文华学院和武汉学院位列湖北省三甲。

据记者观察,武汉学院是排行榜上升幅度最为显著的高校之一。据了解,武汉学院是由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创办的公益民办大学,马化腾等热心公益的企业家和社会人士参与共建。该校独辟国际化应用型办学之路,与全球领先的企业和专业机构合力打造特色专业。2016年,武汉学院成为了湖北省唯一一家进入一本招生的民办高校,该校与腾讯合办的软件工程(腾讯精英班)、与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协会合办的会计学(ACA班)、与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合办的财务管理(CIMA班)三个专业受到了大量一本考生的青睐,湖北理科录取最高分达610分。

据武汉学院招办负责人介绍,随着国际化和校企合作进程的深入,武汉学院还将不断打造更多兼具国际视野和职业前景的精品专业。2017年,除了腾讯精英班、ACA班、CIMA班三个一本专业外,学校还与华为合作开设一本专业网络工程(华为实验班)。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学院还为一本线上新生提供最高可达10万元的全额奖学金和1万元境外访学经费,家庭贫困另可获每年1万元助学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