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大护法》在汉提前试映
2017-06-14 09:3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邱晨)中国风动画电影《大护法》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昨日影片在武汉大学提前试映,影片编剧、导演不思凡,总制片人易巧携手亮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思凡直接建议“13岁以下小朋友要在家人陪伴下观看”。

《大护法》特殊的中国风“暴力美学”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而关于“影片竟然能上映?”也成为学子们观影后最大的感叹。谈到影片的这种特殊的美学风格,导演不思凡称自己深受香港武侠、美国西部片的影响,“我希望它变得不太一样,杂糅武侠、奇幻、西部、喜剧,看这样去弄它是否还能保持顺畅。”

导演也主动表示,建议13岁以下小朋友要在家人陪伴下观看,“我觉得这个年龄段相对合适。”而谈到影片中的暴力元素,导演认为是个尝试:“对我们来说也是试验性的,当你去呈现的时候并不确定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