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轮值主席6月18日来汉分享学习法
2017-06-14 09:30:00 来源:汉网

临近期末考试,孩子复习很努力却效果有限,提升不快……有没有办法,让孩子轻松地提高学习效率、激发学习热情?

6月18日,世界记忆总冠军团队最强大脑分享会武汉站将拉开帷幕。世界记忆总冠军、最强大脑轮值主席王峰和世界记忆大师教练、中国亲子教育实战专家陈林携手前来武汉,分享冠军记忆法,揭示最强大脑的奥秘,让广大中小学生也能掌握记忆冠军的学习方法,并运用到科目学习中,摆脱“死记硬背、学习效率低”,做到融会贯通。

不少家庭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中看到王峰的“超人”表现,并成为忠实粉丝。王峰告诉本报记者,最强大脑的训练方法不是死记硬背也不是天生的,而是训练五大智能,培养创新思维,轻松理解和吸收知识点,并将它与脑海中已有的知识网建立链接,记住后就不容易忘。

东方巨龙教育创始人、世界记忆冠军刘苏说:“中小学生也可以掌握记忆冠军的方法,让看书就像看电影一样,书本里的文字、符号都在脑海里变成生动的图像和声音,轻松高效学习,让学习变得简单有趣。”在本次分享会中,王峰和陈林将分享大脑记忆和工作原理、中小学学科知识记忆方法、最强大脑现场展示及奥秘。

本次活动面向8-17岁的学生及家长,亲子门票580元/张,本报读者可享受前100张特惠票50元/张,一家三口可同行。活动时间地点:6月18日9:00-12:00,武昌中南花园酒店4楼会议中心14:30-17:30,汉口航空路长江大酒店4楼钻石厅

抢票热线:400-180-5271

【嘉宾介绍】2010年世界脑力锦标赛打破4项世界纪录以5金1银的成绩获得世界记忆总冠军,并且获得由世界大脑基金委员会颁发的2010年“世界大脑年度人物”称号。2011年再次打破多项世界纪录卫冕世界记忆总冠军。

2014年参加江苏卫视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2015年担任最强大脑中国战队队长,2017年担任最强大脑轮值主席。

活动回顾

关爱视力点滴做起

6月11日,晨报小记者关爱视力“爱眼”体验行走进武汉市青少年视力低下防制(预防控制)中心“学生视力健康教育馆”,该馆通过影视互动、图文并茂的形式揭示了近视的危害性以及科学用眼保护视力的方法等。呼吁更多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减少近距离长时间用眼。(记者李子云摄影报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