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 助力高校文化公益活动
2017-06-14 09:3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日前,由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赞助、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联合承办的湖北省高校第十九届“醉晚亭”大型器乐欣赏晚会成功举办。

本次晚会分为四个篇章——“近律闻初惊,丝竹踏征程”“船启行千里,海应纳百川”“远音知晓梦,雅乐过晚亭”“今赏曲中人,谱奏新光景”。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八所高校的艺术团,一挑一拨,一觞一咏,尽显风采。

据了解,截至2017年4月,广发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5000万张,成为股份制银行中仅有的两家发卡量达到5000万张的银行之一。广发信用卡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带动客户体验创新,实现年轻化客群战略创新,为年轻客群带来时尚、便利、个性的消费体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