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项链被扯走竟不觉
2017-06-15 06: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王辉)脖子上的金项链被人扯走,她竟然不知,报警竟声称,只觉得脖子“被蚊子叮了一下”。昨天,硚口警方披露了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抢夺案。

5月26日傍晚6点半,市民肖女士独自逛硚口长堤街时,突然觉得脖子好象“被蚊子叮了一下”。她下意识地摸了摸,脖子还好,回头看,也没有发现异样,就回了家。洗澡时,肖女士突然发现金项链不见了。这条项链有14.71克重,价值5000多元,她找了几天,也没找到。6月4日下午,肖女士到附近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询问肖女士当天步行的线路后,调看沿线监控发现,曾有一个男子猫腰靠近肖女士,快速扯下她脖子上的项链,转身逃走。

民警顺线追踪,发现该男子抢完项链后,坐上一辆的士来到武昌大东门附近。8日,民警在大东门附近一出租屋将男子抓获。

男子落网后交代,他姓鄢,30岁,武汉人,曾有两次抢夺前科。据他交代,他将项链典当换了2100元现金。民警拿着鄢某交出的单据找到典当行,将收赃人潘某抓获。

昨悉,鄢某和潘某均被硚口警方刑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