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路边瞎停 227辆车被拖
2017-06-16 06: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徐飞)14日晚,武汉市交管部门展开集中整治违停机动车行动,共拖车227辆,处罚违停者2300余人。

当晚,交管部门调集了千余警力,分赴30余个市民反映违停突出的路段开展集中整治,对堵塞应急通道、人行横道线上违停等违法开展整治。

在武昌区国盛街,政府在路边投资修建了停车场,收费很便宜,可仍有部分车辆为了省钱停在路边,见交警过来整治,有违停司机强辩称,按有关规定,晚上7点以后可以路边停车。对此,交警严正警告,在公共停车场周边300米的路边停车,均属违停。晚上7点可以路边停车,是在周边没有停车场的情况下才适用。

在江岸区壹方商圈,附近中山大道路边停着20余辆机动车,而旁边的停车诱导显示屏赫然显示,目前商场地下仍有217个车位虚位以待,停车场内不饱和,停车场外却成了“香饽饽”,整治民警立即对这些违停的车辆进行了拖移。

交管部门昨日表示,今后每周都将开展多次集中整治,对有停车场不进,违法停在路边影响道路通行的机动车,一经发现立即拖走。同时还将通过科技手段设立电子围挡,通过调取停车场周边车辆信息,在晚上7点到早上7点时段,通知短信引导准备违停的司机,将车停入停车场。今后,交管部门还将通过对商圈物业管理部门开展交通管理业务培训,形成联动机制,及时清理违停机动车。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