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湖北严打保健品违法会销
2017-06-18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王春岚)“爸!妈!有空来我们这领点鸡蛋,我给您洗个脚!您这心、肝、脾、肺、肾,血压,血脂,血管,甚至盲肠、死皮、脚底板统统都有问题,吃点我们的保健品,从整体上调理身体,可包治百病!”

近日,一则小伙揭露保健品推销背后黑幕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汉口市民刘女士说,母亲退休后常被邀请到小区门口的“健康会所”唱歌、领小零食、做理疗,最后花2万元积蓄从会所买回一堆“三无”理疗仪,拦都拦不住。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专家介绍,据不完全统计,全系统收到的投诉举报中,反映食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虚假宣传问题的占比高达40%。昨天,湖北省食安办、省工商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部门宣称,今起至8月16日,将同步开展“严打”集中行动,主要针对违法分子打着养生的幌子,以中老年人为主要对象,进行食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虚假宣传、违法会销等问题。

工作人员提醒,居民购买保健品、医疗器械时,应当查看商家是否有相关资质,产品是否有非法添加,谨防商家利用虚假宣传材料,以健康讲座、专家义诊、免费试用、权威证明、专业机构监制等名义虚假、夸大、欺诈宣传,诱导购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