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揭幕 俄罗斯开门红
2017-06-19 09:15: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2017年联合会杯足球赛昨日在圣彼得堡体育场开幕,东道主俄罗斯队凭借着上下半场的各一个进球,以2比0轻松战胜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获得这项“冠军们的较量”赛事的开门红。

“俄罗斯伊涅斯塔”格卢沙科夫在第31分钟时用一记巧妙的挑射逼迫新西兰后卫自摆乌龙。当时俄罗斯队打出精妙前场配合,前锋波洛兹接队友半高球传球瞬间空中撞墙,将球直接弹到对方防线身后,格卢沙科夫心领神会插上形成单刀球,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轻巧地一挑,对方后卫博克索尔拼命回追,却不慎将撞到远门柱弹出的足球碰入自家大门。全场表现活跃的射手斯莫洛夫在第69分钟时打入第二球,他在后点接右前卫萨梅多夫的右路低传轻松将球推入空门,为俄罗斯队锁定胜局。

本届联合会杯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和索契四个城市展开,一共有8支球队参赛。本届联合会杯的季军争夺战和决赛都将于7月2日举行,其中季军争夺战将在莫斯科进行,而决赛则仍将和揭幕战一样在圣彼得堡展开。由于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正在为明年的世界杯进行翻修,因此今年的联合会杯比赛才将揭幕战和决赛都放在圣彼得堡体育场举行,而俄罗斯世界杯的揭幕战和决赛都将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展开。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