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多云 后天有阵雨
2017-06-19 09: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通讯员刘增一)一场梅雨过后,江城持续多云为主好天气,气温不高也不低,适合外出游玩。后天就迎来中考了,气象部门说,中考期间,武汉仍以多云为主,局部有阵雨,请考生注意防范。

昨天白天,我市阳光灿烂,早晨最低气温19.3℃,午后最高气温30.2℃。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受高空弱波动影响,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不超过30℃,有利于大家外出游玩和洗晒衣物。

目前,我国北方迎来高温热浪,局部高温达37℃以上,武汉何时迎来35℃高温?据气象部门统计,江城的首个35℃高温日最早出现在2004年4月20日,为35.1℃。新中国成立以来武汉历史气象资料中,首个高温日出现在5月份的有14年,6月份的有26年,7月份的有25年。所以,今年的首个高温日何时出现,目前看来至少未来一周不太可能。

据悉,夏季昼长夜短,天气炎热,建议每天应安排短时间的午睡,以促进体力和精力的恢复。午睡时间一般以一小时为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